詳細介紹
 

生活是一個好的導師 生活總是抱著你走 生活總是喚醒你 生活總是要教你些什麼

你過去繳多少學費給"生活"呢?
那你的生活改變了嗎?
富裕自由全新力作! 三個財務自由教練 教你如何獲得財務自由
三個教練財務自由年資以超越25年
2012年 12月 31日 前 我們即將再 度幫助25人獲得財務自由 ~你~ 想成為其中之一嗎?
 
時間:2012年 12/10(一) .12/11(二).12/12(三) 晚上19:00~20:30
讓我們一起財務自由 
原價:5800元 即日起開放報名 僅有五場 每場限收25名
前25名報名完款者 僅收:1500元 (場地.教材費)
如果你還拿付不起 沒時間當藉口 那你注定終身貧窮
報名請點我:http://www.richfree.com.tw/web/lecture_new.php?KEY=501

 PS: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並於三日內完款者將會幫您保留座位名額。

 

 

 

【費用繳交】

※一律採線上報名匯款後,保留座位!

◆繳費方式:匯款、ATM轉帳

◆匯款銀行:陽信銀行龍江分行(銀行代碼: 108)

◆匯款帳號:01842 - 0013902

◆戶名: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完成後,請將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並註明姓名、電話及報名講座資料, 

E-mail至fortune.liberty.life@gmail.com,請務必提早完成報名程序,以免向隅!

◆洽詢專線:  (02)5574-0845   0985-966-233     富裕自由 顧問祕書

 

◆主辦單位: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花絮請上搜尋FACEBOOK粉絲團「富裕自由團隊


 

 


 


 

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契約


一、定義

        本服務契約中所述之甲方及乙方定義如下:

    (1) 甲方: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 乙方:向甲方申購服務之自然人或法人,即為「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 股份有限公司」之「客戶」。

二、服務內容

    (1) 甲方對乙方提供數種不同的講座內容及諮詢服務供乙方選擇使用(以下

    簡稱本服務)。不同講座的服務內容及計價標準依甲方當時媒體公告為 準。

    (2) 乙方得選定其所需要之服務項目,並依其所選擇之各項服務之收費標準 ,繳交各項費用。

三、使用約定

(1) 乙方使用本服務時,由甲方提供之各種服務內容,其智慧財產權均歸屬

       於甲方,乙方如有複製、更改或擅自提供他人使用等侵害甲方權益情形 出現時,甲方得向乙方請求損害賠償。

(2)乙方不得利用經由甲方所提供之服務從事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 有違中華民國法律之行為。

(3)乙方同意於甲方提供服務期間所產出之各項文件、聲音、影像之所有權 屬甲方所有。

四、免責條款

1)甲方服務項目如因環境變化或營業政策改變等因素,可視實際狀況加以變更或調整服務之內容,乙方不得提出任何異議及請求損害賠償。

2)如因颱風、地震、海嘯、洪水、火災、停電、戰爭等不可抗力之原因造 成服務中斷,甲方不負賠償責任。

五、其他約定

甲方對於本契約條款有更動、增刪者,或有公告價格調整時,甲方應事 先於甲方之網頁公告,甲方不另以其他方式通知乙方。

六、完全合意

    本契約條款自乙方簽定之日起生效,取代簽定前雙方所有以口頭或書面 之建議、協議或會談,但經雙方同意做為本契約有效附件之書面資料,仍視 為本契約之一部份。

七、適用法律

    本服務契約之解釋、效力及任何未盡事宜,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雙方 同意如有爭議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裕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