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來富裕自由的這段期間

越來越幸福也越來越有福氣啦(看看我的臉XD)

認識好多好多的夥伴們 ~你們人都超好

也認識好多好多富裕自由的學員們(你們超挺我的耶好開心呀XD)

富裕自由是個大家庭  顧問及講師們也都無私的分享~ 真的很讚(我也有慢慢提升喔)



謝謝董事長把講師費捐獻出來給夥伴們吃特高檔的米其林~

謝謝A大和謝謝總經理~常常帶帶我們去吃大餐耶! 

(反正能吃就是幸福嘛XD所以還要多吃點對吧~哈哈哈)
 
謝謝AMY姐 帶我到富裕自由 認識大家 也慢慢學會很多東西~ 



富裕自由的員工福利很棒 ~
還有每個月都有好開心好開心的員工旅遊耶~
學員們也要常常回來參加喔!! 

謝謝富裕自由的大家~我愛你們呀~~

記得要常常回來富裕自由看看我和CANDY媽喔!
中午也可以來富裕自由和我們吃幸福的午餐喔!candy媽煮的超讚又營養!
但是每個人要收50元~讓你可以吃到超飽超飽哈哈哈哈~超划算的對吧!!haha


富裕自由的夥伴們 ~要多多參加富裕自由活動喔!
(雖然平時忙碌~參加活動才能增進大家的感情唷~你們說是吧!!)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互動,幫我們按個讚~

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對富裕自由團隊最大的動力!



ps:記得我打給你們的時候,不要再轉到語音了啦>"<


富裕自由小天使




有更多精采的活動花絮請上富裕自由的FACEBOOK粉絲團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裕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