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租公培訓營第四屆 小琪班長的包租公之路...

 
經過了長達10個月的時間,終於即將把整個VIP 課程完成了。
回首過去這段時間以來,自己去嘗試了許許多多新體驗。
 
 
自從活力四射的路克老師領進門後,調整自己對金錢的概念後,
經由熱心分享的教練群的指導,
認識為了租屋正義與助人財務自由而挺身而出(不辛中槍?)的T董。
 
 
並陸續的認識了許多的優秀前輩們:
Palmira, Jack, Jacky, Amy姐, Clark, Kevin, Henry, cocoa, Jerry & Jenny
小tony老師與艾軒, 怡秀老師, 健哥, 俊男學長, 小花學長。
 
 
當然還有貼心服務的小天使:
Candy, 王牌正妹, 若湘, 芷楟,以及偶爾出現的又又。
以及與我有所交流的各位學長姐、同學、及學弟妹們。
 
 

一路上走來,有過與陌生的仲介打交道,看過一間又一間的屋子直到破百,
與同理念的學員共同投資,召集同學、朋友成為夥伴共同合作,
開始精算投報與設計規劃套房,為了買房子與仲介過招、為了貸款找了一間又一間的銀行。
 

走到現在,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收益都是來自於自己有多少面對問題並解決的能力。
 

最開心的是,我的世界變大了,因為開始有了不同領域的人參與其中。
最寶貴的是,我的想法變寬了,因為知道自己時時更新,挑戰舒適圈。
更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一群共同理念,而且有著革命精神的貴人同伴,這真的是黃金人脈。
 
 
 
當然,經由Apple物件及飛行俱樂部,我投資了能帶來現金流的資產。
在這個齒輪的帶動下,我嘗試的投資了飯店,去體會並比較綠房子與紅酒店的差異。
 
現在,我也與同伴練習自己獨立運作的買下第一間要去處理所有流程與各項繁煩細節的黃金屋。
或許,投報算出來勉強可以,設計也要自己來。
可能,還有工程細節要學習,工班要融洽相處。
 

但是能夠學習並實踐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充滿著成就感,並且帶來實際的收穫的。
 
 
回頭來看,學費只是個挑戰自己信心的門檻。
而門檻有著各式各樣的方式,可以去克服。
一旦克服過後,回頭再看當時的自己,真的除了值得佩服的勇氣之外,其實別無所有。
這也是當時的自己,會猶豫不絕、佇足觀望的最大擔心,因為只有勇氣,一無所有。
 


如今,即將完成課程,走向財務自由的世界!
現在的我,樂於分享這一切,讓訊息能夠流通於我的朋友親人之間,
因為我相信在達成基本的財務自由後,才能夠不受干擾的創造更多的價值。

感謝這一路陪我走過的每個貴人,
讓我由窮爸爸的學者之路,再加入富爸爸的幸福之路。
謝謝你們帶領,陪同我一起走向「回不去」的世界。

因為,財務自由真的不難,只要願意相信並去實踐。

包租公第四期學員暨班長:小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裕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