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論文 by Doris

【主題:包租公 ( ) 之路】

Dorris 包租公佈置比賽很認真~奪冠軍~

在包租公畢業典禮還穿得美美的呢!!


 

房產投資這件事對我而言始終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對它,我一直抱著夢幻般的憧景,尤其在水果日報的房產投資篇,經常看到投資客的現身說法,真的是很令人羡慕啊 ! 我心中非常想投入這塊領域,但如何進行自己的第一步呢 ? 我心裡完全沒有個底,因此剛開始只是買些房產方面的書來看,後來為了想更進一步了解投資房產的資訊,甚至還參加了房仲營業員及經紀人考試方面的課程,但其實這些課程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幫助,也沒有結交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心裡常常在想,如果能遇到傳說中的房地產投資客該多好 …. 我可以將心中的疑惑向他請教,若能找到一位良師的話該多好 …. 我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真的 !!! 這也許就是心想事成的能量吧 ! 當我在網路上找到了 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 的論壇,我在心中大聲的驚呼 !!! 『我真的找到夢想的入口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園地 !!! 後來陸續在版上看到傳說中的神秘的投資客在版上發表言論,更激發出我朝著投資房地產方向前進的動力,我很想能多多參與論壇中的活動,所以在一次排除萬難的情況下,我參加了中和元定食的慈善講座,但這也同時開啟了我家庭革命的 續頁 ”( 一言難盡 ). ,因此中間我停了一年,沒再與論壇的活動接觸,我心中想,若有一個課程能將我培訓成專業的投資客該多好 …. ,這樣我可以將時間集中學習,能夠學得『精』學得『專』,更重要的是不用再分散寶貴的時間,這對我而言相當的重要。

 

再重新接觸團隊,已是今年強哥台大那場精采的演講,在場中得知原來台北團隊已成立了富裕自由公司,哇 !! 真是短短一年變化居然這麼大啊 ! 所以當 Amy 姐在台上提到 10 堂課及顧問講座時,我馬上就下定決心報名,我要上課 !!! 這就是我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課程,我告訴自己不能再等了,就先去做吧,雖然連去拜訪仲介的勇氣都沒有 …. 雖然很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看房子 …. 雖然不知道老公是不是還會很反對 …. 但是,不管了,就先去上課吧 !! 我這樣告訴自己,逼自己一定要突破心裡障礙,所以我報名了 !!!!!!!!!

 

抱著雀躍的心情上了第一堂課,我心中真的很激動,因為我找到了一群跟我一樣有共同目標及共同語言的人,感覺自己不再是孤軍奮戰的孤兒了,我有了伙伴及戰友,而且講師還是 A 大耶 ~ 天啊 !!! A 大耶 ~A 大就是常常無私的將經驗分享給大家的那號大人物耶 ! 真是太棒了,王牌講師 A 大上的課我怎能錯過呢 !!

 

在第一堂課中 A 大再一次的給了我們投資房產該有的心態及觀念,『不要做孤單的老人,要結交很多同樣正面能量的朋友』,是的,我們這一班的同學,就是這樣的人,大家除了在課堂上認真學習外,休息及下課後也都互相分享最新的進度,互相關心,互相支持,大家都是朝著專業的包租公 / 婆一同前進,很謝謝大家的分享,特別感謝 Hank 大哥,對於我提出的問題,他總是以他律師的專業角度無私的提供建議,有 Hank 大哥在我們班真的是太幸福了呢 !

 

在這 10 堂課內,一堂比一堂精彩,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獲, A 大真的是不藏私的分享,為了怕我們步上他以前走過的陷阱,他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每個細節,整理及收集各項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全都是 A 大的精華中的精髓,都是他所經歷過的札札實實的經驗 ~ 而且 A 大一直鼓勵大家一定要 去做 ,有問題趕快來問,不要怕失敗,他很關心大家的進度,擔心大家上完課了還沒有進度,可惜徒弟不才,目前仍在努力中 ! 不過很明顯的,自己在上課前與上課後看房子的角度上有了明顯的不同,我對於分析投資成本、房子隔局裝潢、套房利潤、套房管理 …… 等等有了很清楚的觀念,不再是以前霧裡看花的門外漢了,這真是很大的轉變 !!

 

雖然十堂課就要結束了,不負夫子的期望,上完課後,弟子仍會領著老師的教導,繼續前進,而『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A ~~ 請不要上完課後就拋棄我們喔 ~ 弟子們仍然需要您的諄諄教誨,一定要跟我們保持連絡,繼續給我們建議喔 ~ 也希望畢業後,大家仍能維持連繫,定期舉辦同學會,我們彼此可以互相了解大家的近況,包租公 / 婆這條路上有 A 大及同學們的陪伴,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 !!!

 

 

更多富裕自由精彩的學員分享請點此→富裕自由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裕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